北京华力方元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09 15:32:52 秘书处 81

image.png

北京华力方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设立,注册地北京。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应用软件服务。

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45)旗下专门从事轨道交通行业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华力方元业务聚焦卫星应用、基础设施监测、智能装备,涉及仿真测试、虚拟现实、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致力于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公司核心骨干均为来自于轨道交通行业的资深专家,具有丰富的轨道交通行业工作经验和深厚的行业背景。

华力方元秉承创新驱动战略,坚持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广泛联系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开展国际合作,更好更全面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


         链接:北京华力方元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