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召开2018年度年鉴大纲讨论会

2019-05-28 15:24:58 秘书处 98

图片.png

为做好2018年联盟年鉴的编写工作,2019年3月22日联盟召开了2018年度年鉴大纲讨论会。联盟会员海康威视、佳讯飞鸿、启明星辰、浙江大华等单位代表及联盟专家、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联盟名誉理事长田裳主持了讨论会,她指出,联盟从2015年开始编制《中国轨道交通系统安全与视频监控产业发展年鉴》,已得到了政府部门、轨道交通领域、行业专家以及用户的充分认可,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全面了解轨道交通系统安全与视频监控技术领域行业发展的重要参考资料。年鉴是联盟联系政、产、学、研、用的重要窗口,也是联盟的品牌,编制好年鉴是联盟的一项重要工作。

武晓明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鉴的大纲目录(草稿)。

会议对上述年鉴目录(草稿)进行了详细讨论,从章节安排、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年鉴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会议最后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4月底完成材料收集汇总工作;5月底完成汇编工作;6月底定稿。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