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联盟为北京南站综合车间捐赠抗疫物资

2020-03-01 14:04:43 秘书处 35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联盟为北京南站综合车间捐赠抗疫物资

——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会员企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报道之四

图片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的蔓延引起了全国各界的高度关注。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作为一家社会团体也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陆续筹措了经卫生安全认证的合格物资,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支持抗击疫情的战斗中。2月26日联盟向北京南站综合车间捐赠了抗疫物资--15箱计300公斤消毒液。

北京南站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站内重点区域的消毒频次,对消毒液的需求量也急剧增加,联盟捐赠的消毒液可谓是雪中送炭。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工作人员对北京南重点区域消毒

北京南站综合车间对联盟的捐赠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联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心系铁路系统广大工作人员,展示了与铁路系统携手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北京南站综合车间也将继续加强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铁路系统疫情防控的“铁大门”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南站综合车间向联盟赠送了感谢信。

图片关键词

此次捐赠的消毒液由联盟会员银江瑞讯公司董事长康宁先生赞助。

联盟将不负重托,继续积极筹措抗疫物资,为更多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