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召开《铁路监控摄像机智能化等级要求》团体标准审查会

2021-05-18 17:00:33 秘书处 4

图片关键词

2021年5月13日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召开了联盟团体标准《铁路监控摄像机智能化等级要求》(送审稿)审查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全路通号设计院通号院陈梅、铁科院戴未央、中国铁设冯敬然、北京局电务部董丽等专家对标准进行了评审。

会上编制组对标准的编制过程、征求意见稿的修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标准进行了逐条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将RCII铁路摄像机智能指数改为RCIG铁路摄像机智能等级,将人脸/人像Ⅱ级应能同时抓拍不少于30个目标改为不少于50个目标,对铁路各监控场景的摄像机智能化等级应用建议进行了梳理。

专家们一致通过本标准的审查,请编写组按照修改意见于2021年6月10日之前完成报批稿,提交联盟标准化委员会审批。

本标准的编制将有助于铁路一体化综合视频监控系统向云化、智能化的发展。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