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云存储项目测试大纲讨论会召开

2018-08-27 12:35:25 秘书处 51
秘书处 VSTR 2017-09-16

image.png


2017828日下午济南局云存储项目组召开了测试大纲讨论会。济南铁路局科研所、济南铁路局电务处、海康威视、同有和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联盟的专家参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济南铁路局科研所朱所长主持。


海康和同有分别介绍了测试方案的整体拓扑架构、主要设备配置、安装地点和测试内容。经路局和联盟的专家们讨论,提出以下建议:

1、建议重点围绕4部分修改测试大纲:一是在线扩容,二是相对于原来的IPSAN,硬盘故障或者设备故障数据均不丢失,可正常回放;三是本地云存储出现问题,异地存储可以接管;四是能否给出一个云存储异地接管所需要的最小带宽。

2、异地接管测试的方法描述要细化。

3、短信或者邮件提醒去掉,铁路G网不开放。

4、借鉴最新推出的铁路行业2.0标准。测试名称的技术术语往铁路上靠,要具体化,比如创建统一的资源池测试。测试方法和过程要写清楚,测试指标项最终两家要统一。

5、容灾情况要进行说明:发生故障及故障恢复后丢多少录像数据,精确到时间段;容灾后要保证之前数据可回放。

6、建议增加云存储的容量空间平衡测试。

7、要出一个云存储的技术条件(包括说清楚数据在什么情况会丢失,什么情况下不会丢失)。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