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2018-08-27 13:34:43 秘书处 19
秘书处 VSTR 2017-06-30

image.png

自2016年上半年开始,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在北京市民政局开始了注册工作,一年多来联盟秘书处做了大量工作,各成员单位也给予了积极支持。2017年3月27日,获得了民政局核发的行政许可书——《成立工作告知单》及有关工作要求。

根据民政局建议的工作流程,5月24日联盟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楼1101室召开了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image.png

在联盟的39家成员中, 15家理事单位、16家成员单位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这次成立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联盟专家张超、戴未央、胡书凯、张铎、王毅勇,以及《中国铁路》编辑部王小红主任,总计48人。

名誉理事长田裳首先对到场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专家们和联盟各成员单位几年来为联盟发展所做的努力,感谢大家一起参加这个会议见证联盟发展的重要时刻。随后各成员代表做了简短介绍。


image.png

会议议程如下:

1、宣读北京市民政局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2、联盟秘书处于革做筹备工作报告。

3、讨论通过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章程,全体成员对联盟章程的讨论稿做出了积极热烈的探讨,并对其中的一些文字内容提出了严谨的修改建议。

4、讨论通过了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的监事制度,改监事长名称为监事会主席。

5、修改并通过了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的财务制度。

6、筹备工作组介绍了监事会候选人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推荐人选,会议推选了监票人,根据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7、选举流程如下:

联盟成员39家,实到31家,理事单位18家,实到15家,监事会及监事长选票31张,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票15张。所有收回的选票均为有效选票。

选举结果如下:

理事长:曲波玮(15票)

副理事长:秦勇(15票)

秘书长:于革(15票)

监事会成员:戴未央穆建成胡书凯

监事会主席:戴未央

会议还宣布了联盟名誉理事长为贾利民、田裳。

主持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之后,理事长、监事会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大家的信任,并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联盟的工作,共同推进技术发展。理事长宣布副秘书长由谢征宇担任。会后全体拍照留念。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