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存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10 13:58:18 秘书处 146

龙存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存科技)成立于2007年,由多名中科院硕士和博士发起成立,专业从事海量大规模网络存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集群存储的领导厂商和私有云存储市场的先行者,将国际领先的大规模集群存储技术研发与本地化市场需求相结合,提供从集群存储到云存储的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龙存科技汇集了一批集群超级计算、分布式并行文件系统、备份等多个技术领域的顶尖人才,核心研发团队曾参与中国高性能超级服务器的核心基础——大规模集群存储系统的研发,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依托于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对存储市场的深刻理解,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紧密结合,建立起遍及全国的产品研发与市场营销体系,并针对不同市场特点和行业应用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和快捷性的服务支持。

龙存科技的产品自推向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性能表现和易管理性,受到了各行业用户广泛好评。2008年,推出面向高并发、海量数据环境的龙存集群存储系统,并上线使用。2009年,通过高效的访问效率、简易的管理模式、存储的通用性等特点得到各行业用户的认可。2010年,龙存科技快速在互联网、电信、广电、教育、军工、能源、视频监控、信息安全和高性能计算等行业进行推广。2011年龙存科技荣获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同年在囊括全国先进技术的中国计算机大会上荣获创新产品奖。2012年,龙存科技已支撑数百在线系统,且有数十个持续运行时长超过1300天的行业用户。2013年,龙存存储系统已在美国、德国落地。2014年,数据总量超过500PB。2015年,成功打入北美市场,同年龙存科技(苏州)分公司成立。2016年,在新三板顺利挂牌。2017年,产品进入国家军队采购目录。

龙存科技在专业管理团队带领下,坚持以100%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以用户的长期需求为唯一导向,通过建立、完善公司产品技术,持续发掘团队创造力和积极性,以国内市场为基础,参与全球市场竞争,致力于成为全球存储市场领导者和技术创新的推动者。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