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鼎兴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7-09 15:29:23 秘书处 88

image.png

北京鼎兴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鼎兴达”、英文简称“Top XingDa”)成立于2009年6月19日,是位于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科技园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鼎兴达以服务中国信息化建设为己任,主要从事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商业智能研究,涉及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应用和安全等。公司现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CMMI 3级认证评估、系统集成二级认证、ITSS服务运维能力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双软企业”称号。公司积极参加各项相关社会活动,是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物联网应用与推进联盟发起人和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单位等。

公司成立之初将企业发展方向定位为中国铁通服务,目前公司主要的软件产品是满足铁通公司、铁路路局业务发展需要的大数据的通信网数据智能分析及管理系列产品的集成和服务,发展至今公司产品已不断多样化,客户群也从单一的运营商客户,逐渐扩展到铁路、政府、电力、军队等客户。鼎兴达凭借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和技术队伍,以及对中国通信网络的深刻了解,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应行业发展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 并获得了多项软件产品的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鼎兴达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信息网络精细化运营,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均具备多年的通信信息网络的建设管理经验,核心技术人员积累了丰富的政企部门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公司将以“全面客户导向”为原则,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为全国各地区的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客户在项目规划设计、系统部署,以及维护管理等方面提供整体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及相应的运营服务。

鼎兴达将秉承“诚若鼎,而后兴”的经营理念,力争为中国信息网络的智能运营做出应有的贡献!


链接:北京鼎兴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