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07-24 14:10:45 秘书处 146

网站关键词

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立,注册资本5.4亿元,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300150)。通过多年发展,世纪瑞尔在中国铁路行车安全监控领域市场占有率首屈一指,同时注重发展多元化跨行业的经营领域,先后开展了电信、安防、水利、金融等多领域业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综合信息服务企业。

世纪瑞尔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先后研制了铁路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光纤监控系统应用项目,成功开发铁路首个综合监控系统平台、铁路综合视频监控系统及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依托铁路行业行车安全监控领先的市场地位,公司快速拓展上下游相关行业,形成了覆盖铁路“四电”设备集成、铁路客站运营管理、铁路旅客服务、铁路通信设备、铁路空调设备等多领域的产品和服务。

世纪瑞尔成立至今,累计设计、实施超过600个国家重大铁路建设项目的行车安全监控系统,行车安全监控产品覆盖中国高铁总里程数的90%以上,铁路旅客服务遍布中国高铁站

世纪瑞尔着眼未来发展,注重公司战略投资。收购易维讯,成为铁路客站运营管理领域排名第一的厂商;投资中电智联,提供智能巡检服务;投资华泰诺安,发展安检探测业务;成立控股子公司瑞祺皓迪,向电信行业拓展;投资参股易程华勤、天河东方,进入铁路旅客服务业务领域;与光大银行总行共同发起设立光大消费金融公司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

未来世纪瑞尔将继续坚持“和谐共赢,厚德守信;知行合一,求实创新”的理念。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以品质和创新能力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链接: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