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07-24 14:57:29 beiwalu660 132

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通信行业中极少数从设备制造到数据采集,从大数据平台构建到海量数据挖掘,从流量管理到流量经营提供全程解决方案的企业。目前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MA流控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运营商、政府等领域,遍布全国31省市,总管理链路带宽达64000G以上。公司业务拓展涉及互联网大数据、病毒检测第三方产品及多个领域公司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3175)。

经过二十多年的行业和技术积累,浩瀚人在中国通信信息产业创造了多项第一。曾研制出国内第一台自主知识产权ATM骨干交换机和DXC数字交叉连接设备并产品实现产业化商用,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邮电部科技进步一等奖。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2004年公司转向网络流量监控领域,形成完整的TMA流量监控体系,在运营商骨干、城域网、国际出口规模商用,并于2012年和2014年分别发布40G POS和100GE高速接口的DPI系统,同时支持IPv4和IPv6双栈的流量监测。浩瀚深度始终专注于数据采集、监控等解决方案的研发、开发、创新,熟悉各应用领域的特点,既拥有得天独厚的数据资源,又拥有大数据服务的技术支撑体系,为长期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等运营商及政企客户提供全面的网络流量监测与控制、网络接入及IDC信息安全等电信领域的解决方案。

愿为国家做事,愿为社会做事,愿为人民做事是浩瀚深度的精神基石。有浩瀚深度的老一辈们的拼搏精神的传承和新一辈的一往无前继续奋斗的品德,浩瀚深度有信心实现公司的承诺和目标。


链接: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