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编制工作简讯

2019-08-28 15:21:51 秘书处 43

image.png

为落实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大连会议精神,“基于卫星定位的调车安全防护系统技术条件”编制组于2019823日在北京召开第一次会议,专委会特聘专家宋钢同志主持会议。

北京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北京公司作为东道主,对本次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参会的专委会会员单位有:株洲太昌电子信息技术公司、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世纪东方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中铁电化局智能交通分公司、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技术标准所副所长(专委会特聘标准编写组组长)尹福康同志和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常务副主任于明哲同志参会指导。

会议对原定标准名称进行了优化更名,明确了标准编制的范围,确定了标准编制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总体规范,重新梳理了标准大纲章节内容;根据各编制成员单位技术优势和意愿调整了工作内容,制定了今年标准编制具体工作计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

                                  2019823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