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恒毅兴实业有限公司

2020-05-28 11:37:42 秘书处 84

  深圳市恒毅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公司专注于提供工业物联网和北斗高精度定位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辐射全国,拥有专利证书30余项。恒毅兴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掌握工业物联网和北斗高精度定位的核心技术,已为多个工业级企业研发和生产了多种在线监测监控智能化设备及系统,根据客户需求和实际应用场景定制物联网和室内外高精度定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整体优化和提升了客户的管理水平,大幅度提高运作效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客户智能化运维与管理的升级,

  秉承“关注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公司重视客户的需求,了解工业级企业特点,以科技引领产品和方案安全、稳定、有效地执行落地。凭借着自身的技术研发实力、品牌优势、良好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形成了行业有影响和广泛知名度的品牌,助力工业4.0时代。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