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铁路隧道覆盖增强系统

2020-05-29 13:41:15 北京世纪东方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768

斗铁路隧道覆盖增强系统(以下简称隧道覆盖增强系统)是基于导航信号实时再生技术,模拟并播发与卫星导航信号体制相同、时间同步的增强导航信号,实现无卫星环境下的卫星导航信号覆盖。北斗铁路隧道覆盖增强系统(以下简称隧道覆盖增强系统)适用于在铁路沿线隧道内、车站等封闭区域(导航盲区)的北斗、GPS导航信号的覆盖增强。

系统包括基准单元、中继单元、管理单元及配套网管系统、天线和线缆。基准单元、中继单元、管理单元及配套天线和线缆组成了隧道遮蔽区域内的通信链路。网管系统主要由服务器、中心交换机、客户端等组成,实现对管理单元所属链路设备的监控和管理。系统构成示意图如下所示:

图片关键词

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a.静态模式人员定位功能:解决通用手持定位导航终端在覆盖区域的定位问题。

b.动态模式机车定位功能:解决通用车载定位导航终端在覆盖区域的定位问题,列车由开放区域进入封闭区域时实现无缝切换。

c.高精度时间同步功能:可为覆盖区域内终端提供高精度授时服务

d.系统级联功能系统支持中继单元级联功能,满足长大隧道应用需求。

e.网管系统功能:具备系统信息配置管理、性能管理、故障管理、安全管理、用户界面等功能。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