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系统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09-07 09:26:34 秘书处 64

图片关键词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开幕。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之一,本届服贸会以“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图片关键词

本届服贸会以“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为主题


习近平主席在本届服贸会上致辞指出,中国克服重重困难,举办这样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就是要同大家携手努力、共克时艰,共同促进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外国政要在发表视频致辞时表示,在新冠疫情对世界经济造成巨大冲击的情况下,中国举办服贸会为各国加强服务贸易交流、推动经济复苏提供了重要平台。

图片关键词

本届服贸会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洽谈边会活动、展览展示、成果发布、配套活动等7类活动。作为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的重要时空基础设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亮相服贸会展览展示区,多种北斗智能应用终端产品也得到积极关注。

7月31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标志着北斗“三步走”发展战略圆满完成,北斗迈进全球服务新时代。秉承“中国的北斗、世界的北斗、一流的北斗”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自主创新、开放融合、万众一心、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北斗精神,2035年前将建成更加泛在、更加融合、更加智能的国家综合定位导航授时体系。北斗将以更强的功能、更优的性能,服务全球,造福人类!为全球社会生产生活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华网、央视新闻

编辑:袁楚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