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荣获“地理信息百强企业”与“地理信息优秀工程奖”

2020-10-27 13:41:20 秘书处 76

10月22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开幕。大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榜单排名并进行了表彰颁奖,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思壮”)荣获“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关键词

大会现场

凭借在行业内创新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合众思壮成功入围"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彰显了公司在地理信息行业内的创新发展水平。据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榜单以各企业最近一年地理信息营业收入为依据,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迄今为止,合众思壮已连续三年荣列榜单。

图片关键词

另外,现场还颁发了2020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证书。由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承建的“甘肃电网输电线路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建设项目“荣获2020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铜奖。该项目构建了完整、可靠的甘肃电网输电线路地质灾害监测网络,通过系统平台的部署应用,提高了输电线路巡检效率,减少了隐患杆塔专项巡检成本,提升了电力杆塔工况技术评估水平,极大地满足了输电线路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的实际需求。合众思壮以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深耕电力行业,在国网输电线路地质灾害建设领域发挥出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合众思壮已深度参与甘肃、冀北、四川、安徽、山西、湖南等地区的地质灾害监测建设工作,实现了良好的监测预警效果。

图片关键词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是我国地理信息行业工程质量的荣誉奖。评选对象为我国(含港、澳、台地区)地理信息工程建设的业主单位与承建单位,获奖工程的质量具有国内同期一流技术与管理水平。优秀工程在相应领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并起到示范作用。


伴随中国卫星导航产业起步发展,合众思壮连续26年快速发展,技术储备深厚、产业布局完备,实现了全产业链布局,拥有了从高精度核心技术、板卡部件、终端设备、解决方案到服务平台的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公司以丰富的应用经验,实现卫星导航在多种行业的应用,开拓了大量中国时空信息的应用,始终见证、推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市场的发展。作为地理信息行业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合众思壮将充分结合新一代测量测绘和空间信息技术,持续推动北斗系统及其兼容产品在地信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