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市长鼓励华测导航:为超大型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科技助力

2021-04-15 11:05:07 秘书处 14

3月24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到访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调研北斗产业发展情况,并来到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察看北斗技术在智慧城市、地灾预警及无人船、农机自动驾驶、数字施工等无人智能方面的应用。

图片关键词


华测导航董事长赵延平向龚市长汇报了公司在2020年疫情背景下坚持不裁员、不降薪,仍然取得业绩与利润大幅增长;持续科研高投入,实现北三芯片自主可控;还重点介绍了公司与上海市测绘院利用三维激光雷达技术共同完成上海智慧城市数字底图的项目情况,这份数字底图,为上海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了三维基础数据。


调研过程中,龚市长对能够守护百姓生命的自动化监测技术尤为关注。他希望华测导航继续探索,让相关技术不止助力地质灾害防治,也能应用到城市楼宇安全监测,解决城市中的居民安全问题。


龚正市长鼓励华测导航不断创新,拓展北斗及相关技术的应用场景,为超大型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科技助力。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靖参加调研。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