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智能配线架系统技术条件》(征求意见稿) 第三次编制工作会议简讯

2021-06-02 19:02:41 秘书处 19

2021520日,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团体标准《通信智能配线架系统技术条件》(征求意见稿)第三次编制工作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主持。


参会的编制组单位有: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翱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华宇恒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通信段、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卫星应用尹福康、陈梅、胡友生、李正涛等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标准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全面细致梳理,着重对系统术语和定义、系统构成、监测单元技术要求、监测功能和监测性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修改完善了相关技术内容;明确了监测单元电磁兼容和安全性要求的引用标准。按照今年完成标准编制工作目标,定于5月底之前完成修改后的《征求意见稿》,报专委会,并按标准管理办法开展征求意见工作。



该标准主编单位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做了大量工作,为标准的推进做出了贡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