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室内机柜、机架通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 编制工作研讨会简讯

2021-06-30 14:00:01 秘书处 9

      2021 年6 月17-18 日,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在南京主持召开联盟团体标准《通信室内机柜、机架通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研讨会(第三次编制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

 

      参会的编制组单位有: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恒润泽科技有限公司、扬州融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铁路卫星应用尹福康、陈梅、胡友生等专家参加了会议。

 

      根据上一次编制会议要求,各参编单位对调研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对本标准征求意见稿的相应修改建议;会议对各单位收集的机柜、机架图片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讨论,并就国内相关标准现状以及与本标准的关联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重新优化了本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建议名称调整为《通信室内机柜通用技术要求》。重新调整了标准的部分内容,删除了“照明”要求;增加了机柜的标识和进出线孔等要求,调整了机柜的分类(将机架分类定位为开放式机柜)。征求意见稿调整后的主要章节为一般要求,分类及尺寸,结构,材料,附属及可选配件,散热,性能要求,监控。

 

       会议希望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挥好主编单位的牵头作用,各单位积极配合,共同推进标准编制工作,下一步的目标为今年七月中下旬开始征求意见稿上网征求意见。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