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系统实时动态定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

2021-08-20 19:48:12 秘书处 5

图片关键词

第十四届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点火起跑仪式

今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点火起跑仪式在西安市永宁门广场举行,火炬传递从西安市正式开启。而在本次火炬传递过程中,基于北斗系统的火炬传递定位服务终端,运用陕西北斗基准站系统提供的精准差分信号,结合了地理信息系统、互联网、移动应用、云服务、大数据等技术,为十四运会火炬传递提供实时动态精准定位。

图片关键词

第一棒火炬手秦凯

据悉,火炬手及护跑手将佩戴北斗芯片,在火炬传递途中实时接收信号,通过手机端和在线地图进行实时位置展示,公众通过扫码,即可及时了解十四运会火炬西安市区站的传递情况,了解火炬手序位、介绍、实时位置、传递距离、沿线景点介绍等信息。

图片关键词

基于北斗系统的火炬传递定位服务终端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作为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已经走过了62个年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隆重举行,是首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同年同地举办

7月17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采集仪式在陕西省延安市举行。据悉,8月16日至9月12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将在陕西省内进行28天14站的传递,直至9月15日圣火传入十四运会开幕式会场——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点燃十四运会火炬塔。并于10月22日进入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点燃残特奥会火炬塔。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