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盛大开幕!北斗系统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22-01-30 18:16:00 秘书处 2

9月3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正式开幕。在保障筹备阶段,国网北京电力运用北斗系统对现场供电开展排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服贸会的运行。工作人员运用基于北斗系统的“5G虚拟量测终端”,实现了同步采样和数据安全传输,更稳定、更高效、更科学地实现了对服贸会现场重要设备信息的高频采集和监测。

图片关键词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现场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全球首个、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今年的服贸会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于9月2日至7日向公众开放,设置了金融服务,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八个展区。今年起,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设置“双会场”,这在服贸会历史上是第一次,体现了服贸会的创新发展和辐射带动作用。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