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发布《2020技术白皮书》

2021-08-10 18:00:55 秘书处 83

图片关键词

随着我国轨道交通建设的飞速发展,特别是高铁建设推动视频与安全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保证轨道交通运输安全与效益,视频监控系统、无线接入与安全系统的建设、应用、维护管理正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所涉及的技术规范、标准地位更加重要。

在国家铁路局、国家铁路集团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在各设计院、有关铁路局的大力支持下,联盟于近期完成发布了《2020技术白皮书》,主要包括:《铁路监控摄像机智能化等级要求、《铁路视频云系统建设研究、《基于卫星定位技术的调车安全辅助防护系统技术条件》和《基于卫星定位技术的铁路基础设施位移监测系统技术条件》等内容

联盟《2020技术白皮书》是各成员单位对铁路视频监控系统实施与管理等方面的技术总结及探讨,也包括了对卫星技术铁路应用的研究,希望能为设计、运用、维护等相关环节带来新的思考。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