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举办西安铁路公安视频侦查系统解决方案讲座

2018-08-29 14:55:14 秘书处 76

秘书处 VSTR 1月22日

image.png

20171012日,由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组织的铁路公安视频侦查系统解决方案讲座在西安铁路公安局成功举办。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西安铁路公安局网安、技侦、刑侦、指挥中心和反恐等部门60余人,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会员单位和秘书处20余人。会议启用了视频会议系统,向安康和延安两个公安处进行直播。讲座由西安铁路公安局技侦支队长刘贵峰主持。

刘贵峰队长首先代表孙俊生局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来自捷尚、博思廷、海康、大华、海能达、中天银河、宇视科技的七位专家分别讲授了《铁路公安视频侦查系统解决方案》、《智能视频分析平台解决方案》、《铁路公安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视频录像交换格式技术要求》、《视频监控需求规范》、《融合通讯调度指挥系统解决方案》、《镜头与图像质量探究》、《智能运维管理技术探究》,并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

随着法治中国和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推进,特别是公安部提出的蓝盾工程”“天网工程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开和不断加强,视频侦查在公安工作的建设和应用方面,日趋广泛深入,其重要作用也越发凸显,成为公安机关侦查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的方法手段。

西安铁路公安局表示,联盟这次讲授的视频侦查建设和应用中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使公安局视频建设和使用单位的干部民警了解了视频侦查方面的新技术和新应用的现状和未来,加强了视侦系统理念,拓展了视侦工作思路。对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安全管理,提升公安工作效能大有裨益。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