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杂志“视频与安全”专栏约稿

2018-08-29 15:18:50 秘书处 4
秘书处 VSTR 2016-03-24


2015年,《中国铁路》杂志“视频与安全”专栏刊登科技论文21篇,企业资讯及会议报道11篇,并印发了2015年专栏所有文章的论文集,已在今年的高层研讨会上发放。2016年初,编辑部和安全与视频产业联盟联合,聘请行业内的专家对2015年专栏刊登的科技论文进行优秀评选,这项工作也成为专栏的传统和特色,共评选出11篇优秀论文。《中国铁路》编辑部还为本栏目评选出3位优秀通讯员。

image.png

一、2016年“视频与安全”专栏约稿内容与方向

1. 科技论文:涵盖安全与视频行业理论研究、技术应用、工程实践等方面,着力点在于满足客户和实际市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具有较高的理论性、创新性和指导性,以推动行业发展。

2. 企业自我宣传:展示企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成果,产品的优越性能和现场应用效果等。有宣传意向的企业请与我们联系。

3. 市场信息。

4. 会议和现场调研报道。

二、刊登形式

1. 学术论文。

2. 主题访谈:紧密围绕当前行业发展方向,选取热点话题和现场应用中急需解决的问题,邀请相关领导、专家、技术人员、用户等集思广益,进行深入探讨。

3. 人物专访:通过对企业领军人物的专访,宣传企业发展理念和成就。

4. 资讯:包括会议和现场调研报道、产品推介、市场信息等。

在此,诚邀各理事单位和成员单位踊跃投稿,每年至少提供1篇科技论文。同时,要充分利用《中国铁路》杂志这一平台,做足做好企业自身和产品的宣传工作。尤其是新加入的成员,希望能更加积极地向专栏投稿。

三、联系我们:

卢编辑,电话010-51893118,邮箱zhuyunlu@sina.com。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