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组织《铁路视频监控系统需求规范—铁路公安用户》铁标修改稿讨论

2018-08-29 15:33:22 秘书处 91
秘书处 VSTR 2016-01-08

image.png

20151229日《铁路视频监控系统需求规范——铁路公安用户》编制组对规范进行了讨论。

这次修改是根129日专家会的意见,补充了术语定义,对监控目标、实现功能、监视程度、存储时间等进行了规范描述。本次修改对铁路公安业务需求做了较大的完善,主要是对公安局、公安处、派出所、警务区的用户功能、业务需求进行了规定,充分考虑了视频监控对铁路公安在治安防范、反恐上面的作用。同时对客站、货场、列车、线路的视频监控要求力求反映公安的业务需求。对安全需求的规定也考虑近期国家及公安系统的最新法规及标准。

image.png

近期编制组将完成文字整理并向标准归口单位提交征求意见稿。参加会议的有标准编制单位海康、大华、中兴力维、通号、启明星辰、奇辉、上海局科研所等技术人员。国家铁路局、铁路公安局、通号设计院的专家参加了讨论修改,联盟的专家戴未央、张铎也参加了会议。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