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2018-07-24 14:09:18 秘书处 159

网站关键词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公司是国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39)。

公司现有员工近4000人,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在全国各省市设立60多家分支机构。集团的安全产品线,横跨防火墙/VPN、统一威胁管理、入侵检测/入侵防御、安全管理平台、终端管理、数据安全和信息加密等技术领域,实现了对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业务安全等多领域的覆盖。其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可帮助客户建立起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

作为国家级网络安全研究基地,公司积累了400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参与制订国家及行业网络安全标准60多项,填补了我国信息安全科研领域的多项空白,完成了包括国家发改委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和地方科研项目200余项。同时,启明星辰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等认定。

多年来,启明星辰保持了我国入侵检测/入侵防御、统一威胁管理、安全管理平台、运维安全审计、数据审计与防护市场占有率第一位,也是漏洞扫描、数据安全、终端安全市场的领先者。近年来,集团在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和工控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积极布署,建立了自主的核心能力,并逐步形成了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圈。

启明星辰已成为我国政府及各大高端企业级客户的首选品牌。启明星辰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APEC大会、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峰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等众多国家级重大安保项目网络安全保驾护航,成为国家网络安全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链接: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