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走访华测导航

2020-08-11 14:06:33 秘书处 82

图片关键词

李强书记希望华测导航放眼未来、进军前沿,努力攻关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全力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市、区领导干部集中走访企业成效,中共上海市委部署开展市、区领导干部常态化走访企业工作,更加主动地做好安商稳商招商和助企发展工作。

8月10日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来到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整体运营、核心技术研发应用和国际化战略推进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还有什么困难。华测导航董事长赵延平告诉市领导,应对疫情冲击,全体员工同舟共济,上半年业绩、利润同比实现双增长,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定位定向基带芯片“璇玑”成功投产。今年5月27日,华测导航研制的北斗高精度定位设备成功登上珠峰峰顶。

图片关键词

赵延平董事长向李强书记介绍由华测研制的北斗高精度定位设备成功登上珠峰峰顶


李强希望华测导航放眼未来、进军前沿,努力攻关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全力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奋力跑出加速度。上海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创新生态,为企业提供更完善的金融服务支撑、更优良的人才发展环境、更开放的公共服务平台,支持企业在沪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走访。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