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的调车安全辅助防护系统技术条件》(送审稿)审查会召开

2020-09-27 09:38:53 秘书处 176

图片关键词

2020年9月20日,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在株洲召开了《基于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的调车安全辅助防护系统技术条件》(送审稿)审查会。

会议邀请了株洲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黎明、湖南工业大学副教授曾成、铁五院饶雄,通号设计院陈梅,北京通信技术中心刘奎江,广铁集团机务部工程师杨勇,广铁株洲机务段工程师余黎,专委会专家尹福康、宋钢、曹桂均、吕文华等专家参加了评审。

会议由专委会专家组组长尹福康主持,株洲太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惠春代表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征求意见情况及对征求到的意见处理情况、标准主要章节和内容做了汇报。

专家组对标准进行了逐条讨论,肯定了编制组所做的大量细致认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审查会一致通过了本标准送审稿,并建议申报发布。

参加本标准编写的北京世纪东方、中铁电化局、卡斯柯、北京合众思壮、南京泰通科技、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广州中海达、深圳恒毅兴、华测导航等公司应邀也派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