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访问会员单位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8-26 11:41:22 秘书处 151

2020年8月24日,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蔡伯根、于明哲等一行访问了专委会会员单位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伯瀚博士热情接待了专委会到访人员并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关键词

 林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卫星导航应用博物馆。该卫星导航应用博物馆坐落于北京亦庄新时空科创中心,由合众思壮主持建设,2019年落成,开创了卫星导航领域主题博物馆的先河。博物馆有专业的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古代导航、卫星导航等关于导航技术的起源和发展历程,特别是北斗导航系统的建设、应用和国际合作成果,为参观的一行人做了关于导航知识的科普。

图片关键词

专委会一行还参观了合众思壮北斗系列产品在测绘、公共安全、智慧电力、精准农业、航海航空等领域的应用。让专委会的到访人员对合众思壮的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关键词

  最后,专委会和合众思壮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关于北斗在铁路领域应用的深度交流。公司战略合作部总监刘伟、泛高精度事业部总监常佳针对公司铁路沿线北斗地基增强系统、铁路施工及维护作业人员监控系统、铁塔监测、铁路桥梁和边坡监测系统、北斗授时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专委会主任蔡伯根以及专家殷勤策和尹福康就相关产品的在铁路领域的开发及推广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拜访和交流,增进了专委会对会员单位的了解,从而有助于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单位。同时,也让会员单位了解专委会的相关工作。最终,共同促进北斗在铁路领域的应用。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