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专委会团体标准 《智能配线监测系统技术条件》编制工作简讯

2021-03-17 11:13:55 秘书处 35

根据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团体标准编制计划,202132日,专委会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智能配线监测系统技术条件编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专委会专家组组长尹福康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翱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华宇恒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编制组成员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专家组专家李正涛参加了会议

 编写组长单位天津瑞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配线监测系统技术条件》编制大纲和征求意见稿进行全面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对标准名称进行了优化修改,明确了标准编制原则适用范围系统构成,梳理了标准章节内容,明确了今年完成标准编制工作目标。根据各编制成员单位技术优势和意愿调整了编制分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

2021316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