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一行走访会员单位 太昌电子和华测导航在蓉子公司

2021-08-05 17:00:20 秘书处 32

2021728、29日,铁路卫星应用专委会一行4人分别到会员单位株洲昌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成都太昌弘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成都北斗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昌电子公司董事长陈侠虎、成都北斗华测导航总经理董帅热情接待专委会一行并介绍了他们公司新产品研发、技术优势、智能装备、市场应用等情况。

株洲太昌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以轨道交通运行安全监测、控制技术、管理信息系统产品为主,提供铁路运行安全、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太昌电子围绕“一个平台,两大产品,三步规划“的产品策略,坚持深入理解铁路客户需求,致力于将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技术应用于铁路安全细分领域。太昌电子已经搭建起一套包括地理信息平台,地图数据采集加工平台和地基增强系统平台的GIS应用平台。在统一平台基础上研发了铁路机车/轨道作业车调车防护产品系列和车务智能防溜产品系列。北斗高精度产品形态覆盖了车载框式设备,盒式设备和物联网便携终端,产品已在广铁集团,兰州铁路局,北京铁路局规模应用,在上海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多个路局的机务,工务,电务,车务开展新产品试用。太昌电子聚焦铁路安全应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更多优质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铁路运行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成都太昌弘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成都高新区,负责太昌电子的新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工作。

图片关键词 

1 太昌电子成都子公司关于防溜产品的介绍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精度导航定位技术的研发、制造和产业化推广国内高精度导航定位产业的领先企业,围绕“一个核心、两个平台、三大应用”实施战略布局,坚持专研高精度导航定位核心技术,持续打造高精度定位芯片技术平台和全球星地一体增强网络服务平台,应用方向包括导航定位授时、测绘与地理信息、封闭和半封闭场景的无人驾驶。华测导航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自然资源、建筑施工、交通、水利、电力、农业、教育、环保等行业,并进入智慧城市、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华测导航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竞争优势,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向社会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位于成都西部北斗产业园成都北斗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是华测导航目前拥有28个国内省级本地化服务机构之一主要负责四川省内的市场和售后服务工作。

图片关键词 

2 华测导航四川省公司展厅参观

专委会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公司关于技术研发、产品及市场推广等有关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北斗精准定位、边坡监测、铁路站场安全、自研芯片板卡等北斗技术在铁路应用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产品功能,更好地服务客户,交换了意见。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专委会一行还分别听取了两公司负责人对专委会工作的建议。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