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喜讯--祝贺鼎兴达中标《中国铁路货运电子商务系统(95306)工程铁路货运PaaS平台基础软件及服务采购》

2021-09-24 11:39:28 秘书处 53
图片关键词

中标喜讯

图片关键词


祝贺北京鼎兴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


《中国铁路货运电子商务系统(95306)工程

铁路货运PaaS平台基础软件及服务采购》



北京鼎兴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914日成功中标中国铁路货运电子商务系统(95306)工程铁路货运PaaS平台基础软件及服务采购项目。

95306网建设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工作目标,把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深化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前提下开展。系统坚持以铁路货运市场化经营、集约化生产、标准化管理、规模化发展为主线以构建完善货运营销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铁路货运市场份额和经营效益,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为目标推进铁路运输和现代物流融合发展,实现铁路运输企业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发展,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鼎兴达在95306项目初期,协同客户组织业务调研,总结铁路货运业务对技术架构的专业需求,研究各种技术平台的发展趋势以及对铁路货运业务的适应性,共同提出以微服务和货运处理中心建设新95306核心平台的方案。此次中标,鼎兴达将调配优秀的技术力量参与到95306核心平台的开发和能力创新上,力保核心平台的顺利实施交付,并全力做好既有平台向新平台过渡中的数据集中、整合与迁移工作,确保95306系统的顺利上线。

数据是企业的最重要的核心资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是对数据的使用与管理,在本次95306项目中建立了基于鼎兴达数据处理中心的业务分析管理系统,我司愿在铁科院领导的业务指导下,协同铁科院业务专家和技术专家通过对海量货运数据的提取分析,为国铁集团及全路客户设计出符合需求的定制化产品,为货运精准营销提供决策数据。持续深化“互联网+”创新能力积极探索研究公铁联运,铁水联运,中欧班列等新型业务,为提升国铁运输经济效益推动中国铁路货运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贡献一份力量。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