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线上召开“铁路视频监控工程系统技术检测规范”讨论会

2021-01-27 10:36:06 秘书处 48

图片关键词


2021年1月11日,联盟线上召开关于“铁路视频监控工程系统技术检测规范”讨论会,会议邀请了王玉强、张铎专家,以及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铁一院、北京电信研究实验中心、通号通信信息、北交大、启明星辰、海康威视的各位专家领导,会议由联盟专家张铎主持。

会上由北京电信研究实验中心的王家树工程师介绍了检测规范初稿的内容,检测规范共11章200余条,包括基本规定、摄像机及云台、系统基本功能和性能、视频存储、云平台、视频分析、网管、图像质量、安全防护检测等内容。

针对这些条款讨论会提出了50余条修改意见,包括摄像机的检测增加对激光器的要求,将存储、网管、安全的检测内容进行梳理、合并,对云平台的检测项目进一步明确定义及内容,安全部分的内容参照国铁集团标准进行调整以及对标准的格式进行统一修订等。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根据讨论会的意见进行修改,并于1月末汇总给牵头单位,2月底召开征求意见稿讨论会。

图片关键词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