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线上召开“铁路监控摄像机智能化等级要求”讨论会

2021-02-01 17:03:46 秘书处 57

图片关键词

2021年1月15日,联盟线上召开关于“铁路监控摄像机智能化等级要求”讨论会,会议邀请了陈梅高工、许辉高工、穆建成专家、孔立志专家、冯敬然专家、张超老师,以及北交大、华为、海康、奇安信、佳讯飞鸿的各位专家领导,会议由陈梅高工主持。

会上由陈梅高工介绍了标准5章37小条细则内容,并针对调整智能分类功能章节层次,将摄像机基础能力作为其他分类的一般要求的内容进行讨论,提出标准第4章节分为一般要求、分类要求、分类代码、分级要求、智能化编码等几个子章节。之后各位专家指出标准需增加算力单位TFlops、分辨力、分辨率等名词的定义,并进一步调研智能摄像机的算力门槛。

会上各位专家领导针对图像质量问题展开讨论,提出图像质量调节处理的偏色检测和处理不分级问题,以及图像质量调节处理的亮度异常检测处理不分级问题。之后大家针对人像/人脸分析功能及人员异常行为检测分析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各位专家领导达成共识,希望编制单位对标准中提到的各类相关问题及其他文字和描述进行规范性和合理性的修改,将讨论内容在会后进一步细化,并在1月31日前编制组汇总整理出征求意见稿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