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换届选举完成 于贤成当选新一届会长

2022-01-30 19:28:19 秘书处 5

2021年10月9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郑州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会员代表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在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于贤成作了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张全德作了财务报告、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叶银虎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章程》、《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通过了设立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以及成立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学术委员会等决议。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七届监事会成员。


图片关键词


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上,于贤成同志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党委作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党委工作报告。


会上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负责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议宣布,于贤成当选为会长;赵继成、刘大可、付  诚、刘忠华、孙中亮、严  刚、李稚松、李  澍、杨玉坤、吴  岚、吴  林、张  健、张颖芝、赵  军、赵  勇、姜卫平、姜德荣、贾必明、高培刚、韩绍伟、蔺陆洲、蔚保国等22人当选为副会长;刘大可当选为秘书长,丁群等28人当选为常务理事。第七届理事会聘请孙家栋、徐德明、刘经南3人为名誉会长。第七届监事会选举王久辉为监事长,鲁鸣、魏爱辉等2人为副监事长。


图片关键词


会上,由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中的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党委,于贤成同志当选理事会党委书记,赵继成同志当选理事会党委副书记,王久辉同志当选理事会党委纪检委员,刘大可、严刚、刘忠华、赵军同志当选理事会党委委员。


图片关键词


会议最后,新任会长于贤成做了讲话。于贤成在讲话表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坚决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国科协的指示要求,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到协会工作之中,始终保持协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四个服务”的功能作用,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鼓励企业把握与新技术融合的发展机遇,为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