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参加 2017中国•廊坊河北省大智移云展

2018-08-29 14:26:20 秘书处 75
秘书处 VSTR 2017-06-21

image.png

为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无线局域网WiFi的健康融合发展,3月21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唐山市工业与信息化局等领导一行到中关村轨道交通视频与安全产业技术联盟参观交流。各位领导对联盟开展的WIFI安全管理平台研发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并邀请联盟参加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举行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及大智移云展”。

image.png

联盟秘书处迅速通知了各成员单位,经与河北省工信厅认真协调,最终确定了世纪瑞尔、启明星辰、空间方阵、索斯克四家参展单位,并协助落实了相关的展台展位。

image.png

5月18日上午9:00,“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及大智移云展”在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准时开幕,展会聚焦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最新趋势,汇集国内外优势企业和河北省重点企业,展示“大智移云”产业先进技术、产品、服务以及河北省相关产业的最新成果。

image.png

河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李成钢,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等人在开幕式致辞。国内外杰出商界领袖、知名企业家、大智移云领域专家学者、工商企业负责人等1000余人应邀出席。

image.png

展区内不仅容纳了微软、北讯、华讯、浪潮等享誉中外的前沿企业,还包括张家口张北数坝、秦皇岛康泰医学、石家庄中电科卫星导航等河北省“大智移云”类企业,并着力凸显张家口新能源、廊坊物流金融遥感、承德旅游、秦皇岛健康、石家庄应用等五个大数据综合实验区元素。

image.png

联盟本次组织参展的四家企业,参展内容主要基于TD-LTE宽带专网的便携式应急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大型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平台;支持云计算、大数据的云安全检测与防护解决方案;无线安全解决方案;支持智慧交通的线路全程监控夜视系统;视频事件分析系统;高速公路专用超温预警系统及解决方案。

image.png

参展期间,河北省工业信息化厅信息产业处崔晋秀处长,唐山市商务局王志军局长,润泽科技的领导都来展台参观指导,也有相关企业如河北达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白春红在展台洽谈完后表示希望有机会加入联盟。

image.png

本次展会对推进河北大智移云建设,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以大智移云引领工业转型升级,提升信息化水平,实现绿色发展意义重大。活动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新华社瞭望智库等专业机构参与谋划实施,专业程度高、影响力大。



电话咨询
邮件咨询
在线地图
QQ客服